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党员干部学习会后——科长踢破书记办公室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36 贵州都市报
  科长承认“不够冷静”,红花岗区纪监部门表示将认真调查

  金黔在线讯3月17日,红花岗区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李显麟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并要求所有干部廉洁自律。学习结束后,李返回办公室时发现房门被该局一位科长踢破,双方由此产生激烈冲突。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据李显麟介绍,当日上午,他应上级党委的要求,组织全局党员干部传达有关文件并进行集体讨论。会上,李显麟拟定了8个讨论题目,其中第4个题目是:“作为一个国土资源局干部怎样才能做到廉洁奉公?”在讨论过程中,李显麟要求该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做到“廉洁奉公”。

  据该局办公室几名工作人员介绍,下午3点过,他们突然听见走廊上李书记办公室方向传来踢门声。几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时,看见该局某科科长张某正气呼呼地离开李书记的办公室门口,而李书记的办公室房门已被踢掉了两块门板(见图)。
党员干部学习会后——科长踢破书记办公室门(图)

  “门是我踢烂的。”在张科长的办公室,他承认自己的行为“不够冷静”。当被记者问及“不够冷静”的原因时,张科长气愤地说:“我听人家讲,他(李书记)说我在办理土地登记手续时乱登记。”

  据李显麟说,当他发现办公室门被踢烂后,张科长突然冲到他的办公室与之“理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显麟向记者露出了手指和胸部的淤伤。李显麟指着领口被扯破的羊毛衫说:“他(张科长)还撕坏了我的衣服。”

  据该局几名工作人员讲,听见两人产生冲突后,人们赶紧前去劝阻。后来,110民警接到报警后也来到该局办公室。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50多岁的张科长对记者说:“我当时确实是被气坏了,因此态度不冷静,行为有些过火。”

  据红花岗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肖志介绍,此事已引起区委领导和纪监部门的高度重视,纪监部门将认真调查,严肃处理。 作者:唐正平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