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沪铜再创新高

  本周沪铜各合约高位振荡,强势依然。其中主力合约0505在国际铜市伦敦综合铜再次刷新3307.5美元并高位企稳的强悍态势下,创下该合约自1995年以来的新高至32280元,周末受周边市场行情联动影响有所回落,收报31810元,与上周相比净涨640元/吨,成交量和持仓量同步萎缩。

  目前铜市主要聚焦在“美元贬值”和“低库存”。自2004年以来,期价之所以呈现高位振荡、踟蹰徘徊的特点,主要是由于两派力量拉锯的结果。新近不妨关注下周二美联储利率会议。

  操作建议:伦铜若跌穿3220美元,短期可能走弱。沪铜日内交易,主力合约0505短期多单继续持有,止损31450元/吨。

  连豆大涨大跌

  大连大豆和豆粕,本周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走势。上半周期货价格一路走高,特别是豆类的明星品种0505合约更是在上半周一连三个涨停板,呈现出其咄咄逼人的劲牛特征,不过下半周特别是周四、周五在中国央行提高房地产贷款利率消息的影响,以及美国将再次加息的传闻感召下,所有期货品种全线飘绿,一直处于农产品领涨地位的豆粕和大豆也加剧下跌。豆粕全线跌停。

  操作建议:短期抛空时机取决于基金操作和美元、CRB指数的变动。在局势没有明了之前先行观望为宜。神通期货萧博、李正东(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