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大师杯网球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史勇)日前,上海大师杯组委会宣布,他们将向社会各界征集上海大师杯的吉祥物。这将是大师杯赛自2000年创办以来,首次拥有属于赛事本身的吉祥物。

  本次征集活动已于3月17日正式启动,交稿截止日期为今年的5月13日。上海大师杯组委会将通过有针对性发函邀请的方式向知名的设计公司和设计人邀约设计稿,但同时整个征稿活动也对公众开放,未收到邀请函但有兴趣参赛的机构或个人,可以通过上海大师杯独家网络合作伙伴下载邀请函和参赛规则()。组委会将在5月27日公布入围的5个候选吉祥物名单,最后的获胜作品将于7月揭晓。最后的优胜者将获得ATP及赛事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和1万元奖励,并获得价值1万元的3年大师杯赛套票。

  此外,组委会还设立了最佳创意奖等多个奖项。(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