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地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史勇辑

  湖人89:102热

  科比与奥尼尔本赛季的第2次对决引起人们极大关注。奥尼尔在下半场的表现盖过了科比,上半场就拿下21分的科比最终全场只获得了26分和10个篮板球,阿特金斯拿下23分,奥多姆拿下11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而拿下25分和12个篮板球以及4次盖帽的奥尼尔帮助热取得11连胜,韦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替补出场的多林也贡献了17分。湖人遭遇3连败。

  开拓者94:98小牛

  小牛的诺维茨基状态低迷,他17投仅4中拿下15分,不过因感冒缺席上场比赛的小霍华德却有上佳表现,他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和11个篮板球,芬利和丹尼尔斯也分别有17分和16分入账。开拓者的大斯塔德迈尔和拉希姆双双拿下20分,但开拓者依然遭遇3连败,这也是他们在过去10场比赛中输掉的第9场比赛。

  国王97:100勇士

  理查德森为勇士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和10个篮板球,并有5次助攻。他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投中一球帮助勇士将比分反超,墨菲随后的罚球保住胜局。戴维斯拿下15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替补费舍尔拿到10分和4次助攻。国王的莫布里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斯托贾科维奇拿下18分,这场比赛的失利令国王从西部赛区的第5位跌至第6位,刚刚获得了6连胜的火箭上升到了第5位。(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