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盟杯已派7个8强席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1/8决赛第2回合又赛5场,帕尔玛等5支球队成功晋级1/4决赛。加上前天晋级的纽卡斯尔和阿尔克马尔,8强席位已经产生了7个,全部来自不同联赛。周日,最后一个席位将在第8个联赛中产生,如果届时比利亚雷亚尔不能晋级,那么西甲球队将在本赛季的欧洲两大杯上绝迹8强。

  帕尔玛主场以1比0力擒塞维利亚,这支本赛季欧洲联盟杯32强中的意甲“独苗”以1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8强,得以延续他们的奇迹之旅。

  由于帕尔玛目前还在意甲中为保级苦苦挣扎,主教练卡尔米尼亚尼在本场比赛中雪藏了部分主力。第13分钟,客队巴西中场阿德里亚诺的射门击中横梁,大难不死的帕尔玛在5分钟后迎来后福。第18分钟,帕尔玛左路开出角球造成了塞维利亚禁区内的混乱,卡博尼补射破网。此后,帕尔玛以稳固的防守力保胜果,最终以一球气走塞维利亚。

  继塞维利亚被帕尔玛淘汰外,另一支西甲球队萨拉戈萨也在主场以2比2战平维也纳奥地利人,总比分打成3比3平,萨拉戈萨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少而惨遭淘汰,奥地利人先后淘汰毕尔巴鄂竞技和萨拉戈萨两支西甲劲旅后晋级1/4决赛,成为8强中最大的“黑马”。

  英超方面,米德尔斯堡在客场未能“翻盘”,他们以0比1负于里斯本竞技,以2比4的总比分出局,这样,8强中就只剩下纽卡斯尔唯一一支英超球队。
联盟杯已派7个8强席位(图)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