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个偷车人好笑又荒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陈志波梅登科

  宁波晚报讯昨天,一老一少两个男子分别被送进了拘留所,他们都是因为偷车而进的班房。说来也好笑,一个偷的是快餐店送餐的车,另一个偷的则是邮递员的专用自行车。

  安徽小伙子杨某在一家快餐店打工,几天前因为和店里的一个员工打架而被老板辞退。没了工作,他想来想去认为这一切都是那个和自己打架的同事给害的,于是,就产生了报复他的念头。昨天中午,他早早就等候在新芝路上一家宾馆的门口,当那个同事前来送快餐时,乘他上楼,把他的车给偷走,并以50元的价格将车给卖了。西门派出所民警调查时,通过街面安装的监控录像,很快就找到了杨某。

  程某是昨天凌晨作案得手后被月湖派出所巡逻民警抓获的。他偷的是一辆邮递员的专用自行车。昨天凌晨1点多,程某路过镇明路的一个邮政所门口时,看到路边放着一辆自行车,上前撬开车锁骑上就走。还没骑出多远,迎面就遇见了巡逻的民警。民警盘问他这辆车是谁的,他冲口就说是自己从商店买的。民警让他仔细看看自己骑的是什么车。他一看,就傻在那儿了。这时,他才看清楚自己偷的是一辆邮递员送信用的专用车,这种车是商店里买不来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