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功喜报中途“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4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本报记者本报实习生

  宁波晚报讯在福建某部队服役的奉化萧王庙街道棠岙村溪下组的袁义军,因表现突出,立功嘉奖。春节前,部队将这份喜报寄往当地民政部门,但两个月过去了,他的家人却未能收到这份喜报,让袁义军的家人觉得很遗憾。

  据悉,喜报寄出后不久,袁义军就打电话将这个喜讯告知家人。但他的家人到奉化民政局有关部门去领取喜报时,工作人员说没有收到。1月14日,他的家人到当地邮局去查询时,邮局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这封挂号信已经送到民政局,并出示了民政局签收的记录。当天下午,民政部门有关负责人查询后,竟告诉他们这份喜报找不到了。

  昨天下午,在家探亲休假的袁义军告诉记者,这是他入伍4年多来第一次立功受奖,而且是由部队颁发的。他说,立功是他的最大荣誉,部队特地在春节前把喜报寄出,就是想让家属能在春节期间分享这份喜悦。

  奉化市民政局优抚科汪科长承认,门卫签收喜报后没有及时送到有关科室,导致意外丢失了。他们已向当事人和他的家人道歉。局里在想办法采取补救措施,如果袁义军同意,民政局将出一份证明,向他所在的部队说明情况,争取请部队再补发一份喜报。

  (报料人请到本报领取报料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