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会女篮预赛(兰州赛区)明日开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04 兰州晨报

  十运会女篮预赛(兰州赛区)明日开打

  八一女篮悄然抵兰

  本报讯 (记者贾峻杰)“三兰”杯十运会女篮预赛(兰州赛区)的比赛将于20日晚在兰州体育馆拉开战幕。

  18日下午,备受金城球迷期待的八一女子篮球队一行17人乘火车悄然抵达兰州,并于当天晚上在兰州体育馆进行了首次训练。

  在主教练单瑞荣、助理教练李昕的带领下,隋菲菲、陈楠、张晓妮等诸多女篮名将悉数抵兰,八一队领队郑海霞没有随队同行,她将于19日从北京飞抵兰州。

  对于本次兰州之行,主教练单瑞荣显得很有信心,她表示对于八一队来说预赛出线应该没有问题,关键是10月南京的决赛,每一场都将会是恶仗。

  据悉,除福建队20日抵兰外,参加本次比赛的浙江、湖北两队已先于八一队抵达了兰州。若不是一身运动装,加上相伴周围的女运动员,戴一副眼镜走在街上的隋菲菲绝对会被人当作一位女大学生,且回头率一定非常高,先不说1.84米的身高,中国篮坛第一美女的称号也决非虚传。

  从火车上走下来的隋菲菲与其他队友一样穿着一身运动衣,不同之处是戴着一副精巧的眼镜,比电视上看到的要瘦一些,也更漂亮,这让人很难将她与残酷的竞技场联系在一起。不过当面对记者的摄像机时,她总是在有意无意地回避,甚至多次伸手挡住了镜头,难道是害羞?还是故意耍明星架子?或是不愿让人捕捉到她球场外的另一面?而我们的采访一时更不知从何入手,无奈之下,只能向八一队主教练单瑞荣求助,没成想还是硬硬被挡了回来,单指导告诉记者,采访隋菲菲必须要事先征求领队郑海霞的意见,况且菲菲本人也不愿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更不想提及加盟WNBA一事。

  18日晚在兰州体育馆的训练,菲菲非常认真,对于现在的她来说,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或许真的很重要。

  本报记者贾峻杰(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