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更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04 兰州晨报

  “澳洲狼”真的来了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更艰难

  本报讯 “Thatwillbesure!

  Sure,Itellyou。

  (那是肯定的!

  肯定的,我告诉你。

  )”自媒体披露澳大利亚足协将加盟亚足联的消息之后,“澳大利亚是否将真的成为亚足联成员之一?”这已经成为国内球迷近期关注的话题。

  日前在吉隆坡参加首届亚洲足球大会(AFCFootballConference)的澳大利亚足协国家队统管金·塞尔比、国家队技术指导隆·史密斯被问及该问题时,两人不约而同地作出了上述回答。

  金·塞尔比告诉记者:“我们澳大利亚足协加盟亚足联一事已经基本肯定了,下一届世界杯赛时,我们就肯定将参加亚洲区的比赛。而且说不定我们从下一届亚洲杯赛(2007年举行)就将开始参加。至于新西兰是否也会加盟亚足联,这个我不清楚,因为现在媒体上有太多的传言,但我们澳大利亚是确定的。”3月23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召开执委会会议,届时就将讨论这个问题。据悉,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对此事持肯定态度。

  虽然对澳大利亚队的加盟亚足联表示欢迎,但对中国队来说,却未必是个佳音。国际足联或许会增加亚洲参加2010年世界杯赛的席位,由目前的4.5个增加到5个,但实际上,增加的0.5个加上亚洲原来半个等于是“送”给澳大利亚队的,而亚洲其他球队就只能争夺4个席位。因而,对中国队来说,冲击2010年世界杯的道路将更为艰险。(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