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起醋意酒吧女老板要了男友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04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唐学仁武永明)只因为男友对酒吧的小姐抛了个媚眼,身为酒吧老板的女友醋意大发,竟指使手下人将男友殴打致死。这是3月17日下午5时许,发生在安宁十里店的一幕惨剧。

  据了解,死者李某系无业人员,今年30多岁,家住秀川附近,他的女友在安宁十里店开有一家酒吧,无事的李某经常呆在女友的酒吧里。事发当天下午5时许,因为酒吧内没有其他客人,李某向酒吧小姐于某抛了个媚眼。这一幕正好被坐在吧台算账的李某女友张某看见,张某顿时醋意大发,便使眼色让酒吧几个男服务生将李某当场打昏。之后将他送到医院抢救。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安宁分院医护人员虽进行全力抢救,但李某终因伤势太重,于18日上午抢救无效死亡。

  其间,酒吧老板张某拒绝向警方报案,等李某死亡后,张某准备逃跑时,被害怕承担责任的服务生拉住,并向警方报案。(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