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大代表建议发E-mail看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14 信息时报

  又讯

  现代通讯的发展迅速,网络服务已经遍及千家万户。东山区人大代表何嘉敏昨日提出,为了节约纸张减少浪费,建议人大代表议案等信息资料、会议通知等,通过E-mail形式互相传递。

  据了解,目前人大的通讯包括各类信息资料、会议通知等,通常是以书面形式发送给各位代表。每次都要专人打印出大量材料,需要不少人力、纸张材料等。

  该代表建议,人大平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互相交流信息。这样,既可以节省人力、节约纸张、减少浪费,也能使通讯更加方便,逐步实施无纸化办公信息网络管理工作。

  具体操作上,可以先由人大把有关信息发至各个街道人大代表工作联络组,再由各个街道人大代表工作联络组负责把相关信息发送到各位代表的电子邮箱,然后,由各个街道人大代表工作联络组以电话形式电话通知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可以通过个人电子邮箱查看有关信息。(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