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区两会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祝勇通讯员杨亚明)广州动物园是全国三大动物园之一,在全国颇有名气,也是广州市的重要旅游景点之一,动物园周边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广州市的整体形象。昨日,东山区人大代表质疑:动物园门外设置三个厕所是否合理?

  据了解,目前广州动物园正门外不足50米的地方,分别设置了三座流动公厕:一座投币式公厕、一座有人管理的公厕、一座公厕内则堆放各种饮料商品,旁边有环卫工人做零售生意。人大代表质疑:公厕设置在动物园正门旁,选点是否合适?公厕设置选点是否征求动物园意见?在不到50米的距离设置数量如此密集的公厕,是否必要?其中一间公厕内还被堆放饮料商品做零售生意,是否合适?代表认为,目前动物园正门外流动公厕设置不合理,管理有待规范。

  代表还指出,目前动物园正门前长期有野鸡车乱停放在路边拉生意;有偷盗团伙专门在公共汽车站利用上下班高峰期伺机盗窃作案;时有发生公共市政设施(如电缆)被毁、被盗现象。代表建议加强动物园周边治安管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