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2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木子见习记者邬科)昨天上午,“简氏黑帮案”庭审进入第5天,原定于一周审完的案子,却因多数被告人的翻供被迫延长。“黑老大”简竹醒依旧自称是个卖水果,不认自己是黑社会。但“黑老三”何景辉却坦白承认是参加了黑社会,但不是积极加入,请求法院从轻处罚。

  昨天庭审照常在上午9时开始,因为是出示证据阶段,所有35名被告人都要出庭受审。与前四天一样,对大部分罪名,被告人均予以否认或认为自己不是主犯,40多名辩论律师在各种不同证据间寻找疏漏,大做被告人罪轻或无罪文章。作为“黑老大”、第一被告人简竹醒在指控的8项罪名中只承认其中两项“小罪名”,即非法持有枪支罪和聚众斗殴罪,而对于组织参加黑社会性质罪、故意伤害等均否认。

  “三当家”何景辉最为坦白,在辩护时因其说话不清,没人听清他的真实意思,但律师替他承认确实是参加黑社会,但属于从犯,建议法庭从轻处理。何景辉表示认可,并替受审的姐姐“扛罪”。据了解,何的姐姐是何少芳,是35名被告人中的最后一名,被指控替黑帮成员窝赃、转移赃物。(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