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吃菜,狗舔碟 邻桌食客忙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27 信息时报

  带宠物一起去酒楼吃饭,而且让宠物爬上桌子一起吃,让其他食客倒足胃口。

  宠物狗先喝茶后吃菜

  梁先生说,前天中午,自己和一个朋友到江南西的金福楼二楼福玉厅吃饭。没过多久,一对青年男女带着一只宠物狗也来吃饭,并在靠近楼梯口的一张台旁边坐下。梁先生说:“他们吃的是火锅。在开始等菜的时候,青年女子用餐桌上的碟子盛了一些茶水,让宠物狗舔了起来。在宠物狗喝完茶水之后,女主人就抱着狗狗玩。之后等菜上齐了,两人就吃了起来,但宠物狗也没有闲着,女主人又拿碟子装了好些食物给狗吃。宠物狗时而爬上桌子美吃一顿,时而跳下桌子撒欢一下。他们吃了近两个多小时,一副高高兴兴、得意洋洋的样子。可我们这些在旁边吃饭的食客,是看在眼里,恶心在心里,谁还有胃口啊!而酒楼的服务员对这种不讲卫生的行为也是听之任之,如果有什么病传染了怎么办?”

  酒楼生意大受影响

  而这种不讲卫生的行为对酒楼的生意也造成了影响。据梁先生介绍,由于这对男女坐的位置正对着楼梯口,一些食客上来的时候,就正好可以看到宠物狗吃东西的过程。很多食客看到之后,都选择了离开。梁先生说:“我看到10多个食客上来,后来都走了。而自从这对男女来了之后,二楼再也没有顾客吃饭。二楼有20多张台,只有4张台有人吃饭,一直到下午2点多,也是这些人。如果他们是在自己家里,怎么做也没有人管,但酒楼里毕竟是大家吃饭的公共场所,这样不讲卫生,不讲公德心实在不太好。”时报记者朱小勇(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