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许鞍华任港导演会新会长 笑言不能破坏祖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影导演会前晚举行春茗。虽电影市道不太好,但仍有大批导演及演员出席,除导演会永远荣誉会长吴思远及陈欣健外,还有尔冬升、刘伟强、林建岳、陈友、罗启锐、张婉婷、洪金宝、钱嘉乐、方中信与女友莫可欣及房祖名等,场面十分热闹。

  会上举行了新会长的接棒仪式,由上届会长尔冬升将电影会的数簿、茶煲及遥控器等交给新一届会长许鞍华及副会长陈嘉上与罗启锐。尔冬升说,自己在任四年没有什么建树,但发现导演会的财政有些问题。幸好现在获得不少赞助,目前的财政都算几乐观。他笑说许鞍华之前推说自己又老又无钱,更说要照顾妈妈,不想做会长,但最后都是她当选。

  陈嘉上安慰许鞍华,劝她也不用太担心。因为她手持遥控器,只要一按掣,自然会有一班执委替她办事。许鞍华笑谓,自己现在是坐享其成,希望不要将导演会的祖业破坏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