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佳景点 英国伦敦眼击败众多对手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39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兴建之初恶评如潮的英国伦敦眼摩天轮,现今竟然成为世上最著名地标之一,在民意调查中打败巴黎埃菲尔铁塔、纽约自由女神像和意大利比萨斜塔,获选为全球最佳景点。

  品客薯片委托进行的“最佳景点”调查,访问了2000人,请他们从11个国际景点中选最佳旅游景点,结果由坐落于泰晤士河南的伦敦眼夺得这项殊荣,压倒悉尼歌剧院和罗马的梵蒂冈。

  为庆祝千禧年而花费16个月时间建造的伦敦眼,有135米高,是目前全球最高、最大的巨型摩天轮,是唯一一个同类的悬臂建筑物,伦敦眼可将泰晤士河、大笨钟及360度的伦敦景色尽收眼底。(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