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气越大,麻烦越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40 信息时报

  身为名人,莱特曼可谓麻烦不断。他曾被一个自称“大卫·莱特曼夫人”的偏执追随者盯梢多年,她曾不下7次闯入莱特曼位于康涅狄格州的家中。而这名真名玛格丽特·雷的女子经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她曾在监狱里服刑10个月,后又在精神病院住了14个月。

  1999年,莱特曼斥资买下了蒙大拿州这座2700英亩的大农场,它坐落在绵延崎岖的落基山麓。该地区以狼、鹰以及灰熊等野生动物的栖息地著称。本以为在这个美丽安宁的地方可以过上安逸幸福生活的莱特曼,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却险些遭人绑架。

  不仅如此,倒霉的莱特曼还遇到过一件让他啼笑皆非的事。2003年9月,一头黑熊先后两次造访莱特曼农场的房屋,当它第三次到莱特曼家“作客”时被抓获,不过好心的人们又将它放生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