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密友告密 准绑匪收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41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3月18日电

  43岁的凯利·A·弗兰克正与一群重刑犯一起关押在庞德拉郡,他的一项罪名是涉嫌策划一起绑架案,对象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脱口秀节目“晚间表演”的著名主持人大卫·莱特曼刚刚蹒跚学步的儿子以及小孩的保姆。

  弗兰克曾把这一绑架勒索计划告诉知心密友,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位朋友却向警方“出卖”了他。

  周密计划却功亏一篑

  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莱特曼的女友雷吉娜·拉斯科2003年11月3日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这是莱特曼的第一个孩子,为了纪念他过世的父亲,莱特曼给他起名哈里·约瑟夫。但莱特曼怎么也没想到,他刚刚一岁多的小儿子却成了弗兰克绑架的目标。

  弗兰克曾为莱特曼在蒙大拿州肖托西部的农场做油漆工,因此对那里的情况知根知底。他告诉他的密友说,知道莱特曼将在近期到蒙大拿的农场来,而他“恰巧”有那里房间的钥匙,也知道莱特曼的儿子睡在哪儿。他计划绑架那个孩子,并打算索要500万美元赎金,同时还要“捎带”上小孩的保姆,“这样她就可以随时照顾他了”。

  弗兰克不知,他本以为万无一失的如意算盘却“节外生枝”,只因他将计划告诉了自以为推心置腹、无话不谈的朋友。

  还曾骗过莱特曼油漆钱

  正所谓百密一疏,根据蒂顿郡律师乔·科布尔的书面陈述,弗兰克曾向他的朋友详细讲述了他的绑架计划。但他的朋友听后并没有与他沦为一丘之貉,而是很理智地将此事报告了警方。

  这位告密者名叫谢里夫·乔治·安德森,他于13日联系了当地警方,揭发了弗兰克的阴谋。后来,他又告诉《肖托刺》周报,弗兰克已于14日早上在另一个农场工作时被捕。但他拒绝了美联社的采访请求。除此之外,弗兰克还被指控曾向莱特曼收取过高的油漆工钱,并对向他进行有关绑架案讯问的调查员撒了谎。(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