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秦剽窃峦树音乐?双方都称报道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54 信息时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指齐秦涉嫌剽窃前黑豹成员峦树的作品,然而远在美国的齐秦和身处北京的峦树却都表示:他们一直是好朋友,该报道并不属实。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齐秦的助理小金告诉媒体,齐秦1月26日就去了美国,在那里有一些演出,齐秦对于所谓的“剽窃”事件感到很气愤。齐秦说:“我第一次来内地开演唱会时就认识了峦树,我很欣赏他在音乐方面的才华,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也有很好的合作,上次的春分演唱会,他还是我的嘉宾。不知道怎么会有那样的报道出来,希望媒体不要恶意炒作,损害我们之间的友情。

  而齐秦在内地的演艺经纪公司巨龙公司的副总原先生告诉记者,公司人员在网上看到这个报道之后,也觉得十分诧异,便和峦树取得了联系,峦树也希望通过巨龙公司告诉大众:那篇报道有很多地方不符合事实,自己和齐秦是非常好的朋友,他不希望少数媒体的恶意炒作造成误解,损伤两人的友情和今后的合作。据原先生介绍,在《Hi可爱》首演时,齐秦和峦树也都到了现场,并肩坐在观众席上观看该剧,并且在演出结束时同台谢幕。他说,如果真的像那个记者所写的那样,他们那个时候怎么还能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呢?原先生说:“一切事情,等齐秦回到北京之后,自然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回答。”唐峥(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