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认养树木不分春夏秋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58 新民晚报

  欲认养者可拨63761389与市绿化管理局联系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种树要选对季节,认养树木不分春夏秋冬。绿化管理局今天再次明确,义务认养绿化是本市绿化工作中一个贯穿全年、遍布全市所有区县的群众性活动,市民可与所在区县绿化管理部门联系,办理认养树木的相关手续。

  今年植树节前夕,市绿化管理局通过本报等媒体,鼓励市民参与义务养树活动,并在卢湾区延中绿地选择了200多株树木供市民认养,短短数天时间内,有近千市民前来报名要求认养,市绿化管理局与卢湾区绿化部门在3月12日植树节当天,举行了认养树木挂牌仪式。随后,市绿化管理局向全社会公布,认养树木是一个全年、全市性的群体性活动,市民参与这一活动,可向所在区县绿化管理部门报名。

  然而,本报读者宗女士来电反映,她从本报获悉有关认养树木的消息后,致电杨浦区绿化管理局,申请认养树木,杨浦区绿化管理局却说植树节已过,认养活动已结束,拒绝了她的认养要求。

  本报记者将宗女士反映的情况转交市绿化管理局有关部门,得到明确答复,所有区县应通过鼓励市民参与认养绿化培养爱绿、养绿、护绿、守绿意识,满足市民认养树木的要求,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如果市民的认养树木要求在所在区县绿化部门没有得到满足,可与市绿化管理局群众绿化处联系,电话63761389。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