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金像奖提名人照“全家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59 信息时报
香港金像奖提名人照“全家福”(组图)
  最佳女主角候选人(左起):元秋、林嘉欣、张艾嘉、章子怡、张柏芝
香港金像奖提名人照“全家福”(组图)
最佳男主角候选人(左起):方中信、周星驰、成龙、梁朝伟、吴彦祖
香港金像奖提名人照“全家福”(组图)
最佳新演员候选人(左起):黄圣依、黃婉伶、房祖名、章小蕙、田原

  时报讯

  “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记者会前日在香港尖沙咀举行,获得“最佳新人奖”提名的章小蕙、房祖名以及黄婉伶(2R的Race),以及获“新晋导演奖提名”的黄真真应邀出席了记者会。现场还揭晓了以5位影帝候选人为封面的金像奖特刊。

  5位准影帝比酷

  据悉,今年是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特别发行加厚版的“金像奖颁奖典礼”特刊,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演员”提名的候选人早前均为特刊拍照。5位准影帝表情甚酷,其中梁朝伟穿着最为随便;5位准影后则统统穿上火辣辣红色晚装,好一片灿烂春光!5位女星中只有林嘉欣露出性感美背,风头力压秀纤腰的张柏芝以及低胸装上阵的章子怡;“最佳新演员”则是“一王四后”的银装素裹组合,其中“星女郎”黄圣依穿得最严实,另外三名女星均以性感打扮示人,不过田原和章小蕙的低胸装还是被Race抢眼的开胸大V领比了下去。随着“特刊”的推出,本届金像奖最终揭晓也进入倒计时,本月27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这些候选人将尽数列席,期待那尊小金像的青睐。

  章小蕙否认露点造新闻

  章小蕙虽然在特刊中的造型不敌青春无敌的Race,但她前日穿的一件粉红色露胸衬衫艳压全场,成功抢去房祖名和Race的风头,也算是报了“一箭之仇”。章小蕙最近被某周刊拍下在改衣店试衣服“走光”相,章小蕙解释称,原本大会安排她穿一袭白色婚纱拍摄特刊,但她觉得衣服不适合自己,她说:“大会给了我一件婚纱,令胸部很突出,我自己的衣服平淡些,我不要美艳,只想做回自己。”

  章小蕙称她和大会商讨后,双方达成谅解,她获准穿“私货”拍摄。至于被某刊拍下试衣时酥胸半露的照片,章小蕙否认和这本周刊合谋制造新闻,若是属实,报道的内容就不会写得那么过分。她直言该周刊标题上“让半球”的说法,令她被朋友笑到“面黄”,她说:“幸亏没露点,是不幸之大幸,太大意不小心。我从来不想出风头,不喜欢竞争!”对于有指她看不起香港电影,她否认曾经说过这样的话,直指传媒能捧红她,亦能催毁她。章小蕙又夸房祖名和Race有潜质,但觉得自己比新人淡定,敢表达主见。

  房祖名不跟成龙走红地毯

  房祖名凭《千机变II花都大战》提名最佳新演员,他老爸成龙则凭《新警察故事》提名最佳男主角。不过,观众看成龙一家三口同走红地毯的期望兴许要落空了。房祖名前日透露,颁奖礼当天将不会与成龙一起走红地毯,原本他想穿唐装,但因为知道父亲也考虑以唐装上阵,因此他还是决定穿西装算了,他说:“又不是双胞胎,没必要穿父子装。”房祖名又透露他不许母亲林凤娇出席捧场,因为他怕母亲太操劳,而且母亲也不想出席父亲的任何活动,继续做回成龙背后的女人。对于成龙获颁“专业精神奖”,祖名表示不会为父亲庆祝,因为父亲只会叫他兑现;他盛赞吴彦祖的特刊封面造型帅,更“揭发”成龙是靠站在板凳上才与另外几人“持平”。房祖名还替师父李宗盛澄清绯闻,说那纯属误会,对于师母林忆莲的新恋情,他说是好事。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