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冯爱军主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06 信息时报

  76人1.90

  公牛1.90

  公牛最近战绩有起伏,而76人则慢慢步入正轨,1的指数有利于主队。比分方面预计双方会比较胶着,因此小分的几率大。

  推介:76人 小分 信心指数:

  奇才1.90 7 207.5

  爵士1.90

  爵士现在内部有矛盾,基里连科和老斯龙正闹得不可开交,奇才虽然少了贾米森但依然有能力赢下游戏。不过由于双方的进攻实力都因为各种因素而减弱,看好小分。

  推介:奇才 小分 信心指数:

  热火1.90 14 207.5

  尼克斯1.90

  热火大胜湖人完全是为了一口气,本场对阵尼克斯拿下比赛就会留力,所以尼克斯很大机会能够赢得游戏。以现在尼克斯的势头来看,得分达到100很难,还是支持小分比较妥当。

  推介:尼克斯 小分 信心指数:

  黄蜂1.90 -5 197.5

  凯尔特人1.90

  凯尔特人现在大有势不可挡的气势,黄蜂在主场的努力恐怕是螳螂挡车。5的指数还可接受,但指数再往上调则应该支持黄蜂。由于黄蜂现在立足于防守,所以个人认为出现小分机会大。

  推介:凯尔特人 小分 信心指数:

  小牛1.90 14 206.5

  山猫1.90

  山猫在客场只有输球的分,小牛诺维茨基不可能每次比赛都只有17投4中的命中率,而且小牛的小球员都已经证明在没有老大哥们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有能力取得比赛的胜利,谨慎看好小牛能够赢得游戏。由于山猫的攻击能力有限,比赛将不会出现大分的情况。

  推介:小牛 小分 信心指数:

  开拓者1.90 2 201.5

  魔术1.90

  令弗朗西斯不快的主教练终于下课了,这回弗老大应该会拼命了。开拓者虽然现在一帮球员斗心尚在,可是无奈第一得分手兰多夫不在,魔术应该在本场结束本赛季的最长连败纪录。双方很可能放开手脚进攻,大分的出现几率很大。

  推介:魔术 大分 信心指数:

  快艇1.90 0 208.5

  国王1.90

  在米勒受伤后国王已经没有能与快艇布兰顿相抗衡的内线球员了,而快艇的外线球员马盖特也不会比毕比和莫不里差多少。快艇最近取得了3连胜,本场比赛有可能将国王拉下马。国王没有了进攻的本钱必定下大力气防守,很难想象本场比赛会出现大分。

  推介:快艇 小分 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