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宏远今天客场决战江苏 输球赢球都有利有弊放不放水都考验华南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11 信息时报
宏远今天客场决战江苏输球赢球都有利有弊放不放水都考验华南虎(图)
  江苏教练徐强(图左)和宏远主教练李春江“各怀鬼胎”。时报记者陆明杰摄

  时报南京3月18日电

  (记者袁俊)今天晚上的比赛,对于江苏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两个主场,江苏输掉一个,宏远就会在他们的主场捧起南区冠军的奖杯。然而,第一场大比分失利之后,关于江苏准备挑对手的说法就开始滋生。然而,广东宏远队却没有受到这些说法的影响。他们依然做足了准备,准备和江苏硬拼两场。

  宏远不信江苏放水

  上一场比赛中,江苏的主力得分点雷恩、胡卫东等球员,上场时间都非常有限。恰逢伤病满营的北京在主场也输给了辽宁队,极有可能掉到北区的第二名。这时,关于江苏要挑对手的说法就开始流行。有消息称,江苏先在客场输给宏远,然后拿下第一个主场,最后视北区的情况而决定是否放弃第三场比赛,因为他们不想碰到内线强大的北京。

  对于江苏要放弃比赛的说法,宏远将士都表示不能相信。有宏远队员认为,无论是从票房、市场还是其他方面考虑,江苏绝对不会放弃比赛。一位主力球员更是说:“比赛都打到这个时候了,谁还敢说要放球啊,那就太牛了!输了两场,球队的气势就起不来了。”

  宏远不挑对手

  如果江苏想放弃比赛避开强敌,从战略角度上来讲,也说得过去。反过来讲,宏远有没有挑对手的顾虑呢?从球队准备的情况来看,宏远已经做好了在淘汰赛阶段打任何对手的准备。

  如果江苏在主场输掉了比赛,而北京又极有可能掉到北区的第二,这也意味着淘汰赛阶段,宏远将和北京队处在一个半区死掐,而江苏的对手则是他们并不畏惧的辽宁队。从战略角度考虑,宏远打辽宁比打北京绝对要来得轻松。如果要挑对手的话,宏远甚至来得更加名正言顺。他们只要在两个客场输得不是那么难看就可以了。不过,球队现在看来没有这种打算。

  李春江说:“我们没有考虑这些问题。无论北区的变化是怎么样的,目前球队主要的还是做好自己,按照自己的准备去打。”

  其实志在卫冕的宏远队将目光直接投向总决赛的冠军战也无可厚非,放弃南区冠军虽然可以在总决赛阶段的半决赛中避开强悍的北京队,但是同时也意味着在总决赛的冠军战中可能损失一场主场优势。衡量再三,难怪宏远作出了啃“硬骨头”的决定。(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