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13 信息时报

  4贝蒂斯1.901

  18阿尔巴塞特2.00

  01:00贝蒂斯1.453.606.50阿尔巴塞特

  贝蒂斯在1的指数下战绩极差,本轮仍未可相信。往绩方面贝蒂斯2胜3平4负,阿尔巴塞特最近6轮输了5场,客场更是四连败。面临降级区的客队战意更足,有力取得平局。

  推荐:阿尔巴塞特大球信心指数

  5西班牙人1.950.5

  12皇家社会1.95

  03:00西班牙人1.703.204.50皇社

  西班牙人上轮客场惨败于维拉里尔,但该队极为稳定,客场惨败后回到主场就能反弹。皇社上下无忧,且客场战绩较差,西班牙人有欧战诉求,虽然往绩方面西班牙人1胜2平7负,但本轮可以信赖。

  推荐:西班牙人小球信心指数

  9拉科鲁尼亚2.050

  1巴塞罗那1.85

  04:30拉科2.753.102.30巴塞

  往绩方面拉科鲁尼亚6胜4负,没有平局。拉科最近频频向阿布抛媚眼,希望成为西甲的切尔西。该队最近3胜1平,状态渐渐回复。虽然巴塞罗那的惟一目标就是联赛冠军,但最近该队攻击力转弱,只是后防较稳而已。巴萨目前榜首位置很稳,拉科战意更高,状态更好。

  推荐:拉科大球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