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尼尔舌尖带刺手上生风 领衔热火痛扁湖人与布莱恩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14 信息时报
奥尼尔舌尖带刺手上生风领衔热火痛扁湖人与布莱恩特(组图)
科比带球突破奥尼尔又“撞墙”了。

  时报讯

  科比和奥尼尔这对冤家在常规赛第二度相遇,热火昨天102∶89击败湖人,赢得11连胜并且横扫湖人。

  科比吃“柠檬”

  科比和奥尼尔在湖人时关系就十分糟糕,而现在已经公开的是,正是科比强烈要求将奥尼尔换走的。这场比赛是奥尼尔和科比第二次交锋,像他们上次在洛杉矶第一次交锋一样,科比和奥尼尔在赛前装作互相不认识,各自在做着准备活动。

  圣诞大战赛前科比只是很不情愿地向鲨鱼伸了伸致意的拳头,昨天科比终于开口了,他在跳球前向“老搭档”喊了一句“嗨,大家伙!”奥尼尔装作没有听见,让科比好生没趣。

  “我什么也没有说。”奥尼尔赛后说,“没有什么可说的。我是个已婚男人,可不想与另外一个男人有什么关系。”

  “闪电侠”被激怒发狠

  科比在上半场结束时说了一句话,让“闪电侠”韦德大为恼火,韦德也因此越发努力,全场一共砍下27分,其中8分来自关键的第四节。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韦德总是对裁判发脾气,认为裁判很多犯规没有吹。而当两队在上半场结束准备离场时,科比对韦德说,‘别哭鼻子了”。科比的这句话激发了韦德的斗志。“我不想说我当时回应了什么。”韦德说,“我告诉他我不想理他,我不想与他纠缠不清。”韦德用自己的表现来回应科比,他另外献上了8个篮板5次助攻,在比赛结束时,他兴奋地将手高举起来庆祝胜利。

  科比上半场砍下21分,但是下半场前9投不中,他全场也只有23投8中,拿下26分。湖人现在在西部第八的争夺战中落后掘金1场半。“我觉得,当环境对我们不利时,我们总是可以打出自己的最佳。”科比倔强地说。

  科比承认单干行不通

  在比赛的前19分钟,湖人队仅仅依靠两人得分,那就是科比和奥多姆,他们前14投9中,而其他人18投仅仅1中。但是湖人仍然没有被热火拉大距离,上半场结束时湖人45∶47落后,第三节67∶69落后,但是湖人第四节输掉了比赛。

  “现在我们不能只靠某一个人努力了。”科比说,“我们必须相信自己,试图做到一些所有人都认为我们做不到的事情。”
奥尼尔舌尖带刺手上生风领衔热火痛扁湖人与布莱恩特(组图)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