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徐云龙谈新国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16 信息时报

  国足老臣子徐云龙表示,这次对西班牙的友谊赛不会再现去年打巴塞罗那时0∶6惨败的一幕。

  谈到去年那场惨不忍睹的0∶6时,徐云龙回忆说:“那场球我踢了半场,事实上,0∶6不是我们真实水平的表现,那时大家都想表现自己,而忽略了团队的合作。”对于这次打西班牙国家队,“今年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徐云龙显得很肯定,“另外,由于冬训刚刚结束,大家的身体条件也还不错。”

  作为国足的老臣子,徐云龙曾经经历过米卢和阿里汉两任洋帅,对于自己在国足碰到的第一位土帅朱广沪,徐云龙评价说:“朱导显然是跟过一些外国教练的,他吸取了很多好的东西。作为本土教练,沟通起来肯定更加方便,他对我们的特点也更加了解。”此外,徐云龙不承认去年国足的成绩差。他说:“其实我们国家队去年的成绩并不差,我们只是该赢的比赛没有赢,具体说应该是两场该赢的比赛没有拿下来。”对于中国足球在球迷心中的形象直线下降,徐云龙认为联赛恶化才是根本原因。尽管已经是队中的老队员,徐云龙还是表示,他很有信心为国家队效力到2010年。时报清新3月18日电记者徐立(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