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贝首次承认可能离开皇马,转会目标是切尔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过去一段时间,虽然在皇马的日子过得不快乐,不过贝克汉姆一直表示,自己希望留在皇马继续证实自己。

  不过,在皇马准备在夏季进行大清洗以后,贝克汉姆的地位发生了变化,他首次公开承认,自己不能排除离开皇马的可能。他最可能的转会目标仍是英超新贵切尔西队。

  贝克汉姆在皇马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在这里过得非常愉快,我希望留下,但在足球中你永远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人们都在说哪些队员在赛季结束后可能被卖掉,但我们不会受这些影响,我们要证明这些人是错的”。

  此外,皇马英格兰球星欧文由于无法在球队中获得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因此他也被猜测要离开,虽然欧文在1200分钟里射进了9个进球,对此小贝认为,“每个人都知道欧文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很好的得分手。但决定用人的是教练而不是我,对于教练来说也很为难,因为有两名伟大的球员劳尔和罗纳尔多也在球队里”。

  如果贝克汉姆离开皇马的话,切尔西无疑是最可能的目的地,小贝认为,如今的蓝军正在很多方面压倒皇马,“如果切尔西能继续以战胜巴塞罗那的方式比赛和继续胜利的话,无疑他们将成为和皇马一个级别的队伍”。

  早些时候英国《每日星报》披露,切尔西的新球衣赞助商也是小贝的赞助商,他们在力促小贝回到熟悉的英超赛场,切尔西队老板阿布和CEO肯扬也盼望小贝到来提升蓝军在英国的人气,只有主帅穆里尼奥仍对小贝的归来不感兴趣,他认为贝克汉姆并不适合现在的蓝军。(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