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小王子主笔 德甲观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23 信息时报

  7勒沃库森1.800.5/1

  9凯泽斯劳滕2.10

  22:30勒沃库森1.703.354.30凯泽

  往绩方面勒沃库森7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由于上轮勒沃库森被柏林赫塔逼平,损失了宝贵的积分,为了争取下赛季欧联的入场券,拜耳已不容有失。凯泽客战水平不高,本赛季客场两次接受0.75让步都输了,相反如果升至1则可不败。有贝尔巴托夫复出和沃格宁的神勇,拜耳的0.75来得“太笋”,主力中后卫胡安和罗克·儒尼奥尔依然缺阵,拜耳未可全信。

  推荐:大球凯泽3∶1信心指数

  5汉堡2.100.5/1

  12多特蒙德1.80

  22:30汉堡1.723.354.15多特蒙德

  往绩方面汉堡2胜2平6负处于劣势,虽然排名高出不少,但论实力汉堡与多特蒙德不相上下,虽然德甲第三的位置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但有往绩和状态支持的多特蒙德一点都不怵汉堡。冬休后,多特蒙德仅负拜仁,客场能力明显提升,而且汉堡主场胜多特已是几乎10年前的事了,客队更可信赖。

  推荐:多特蒙德平局信心指数

  6柏林赫塔1.901

  11比勒菲尔德2.00

  22:30柏林1.553.605.00比勒

  比勒在保级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已是两连败,不过柏林还没有试过在1的指数下获胜,不宜热捧。

  推荐:小球柏林信心指数 10汉诺威1.850/0.5

  14门兴2.05

  22:30汉诺威2.203.252.80门兴

  往绩方面汉诺威3胜2平4负,且汉诺威近期4连败,因此即使有主场之利,也未可信任。门兴近5轮输了3场,该队至今未在客场开斋,汉诺威上下无忧,且有两名大将停赛,或会卖个顺水人情。推荐:小球门兴信心指数

  17波鸿1.800

  8沃尔夫斯堡2.10

  22:30波鸿2.203.402.70沃尔夫斯堡

  往绩方面波鸿4胜1平5负,波鸿最近3连败,保级压力愈大。沃尔夫斯堡小富即安,荣誉感不强,且该队向来不善客战,落败在所难免。

  推荐:波鸿大球信心指数

  2拜仁慕尼黑1.801.5

  16罗斯托克2.10

  22:30拜仁1.205.509.50罗斯托克

  拜仁上轮败于沙尔克,榜首之位拱手让出。本轮面对弱旅,拜仁会痛下杀手。本轮拜仁有多员大将复出,阵容远比上轮完整。往绩方面拜仁慕尼黑6胜1平3负,虽然胜率不高,但欧洲各大公司都看好主队大开杀戒。指数升至1.75更佳。

  推荐:拜仁大球信心指数

  13纽伦堡2.10-0.5

  4不莱梅1.80

  22:30纽伦堡3.603.351.83不莱梅

  往绩方面纽伦堡2胜2平5负,虽然主队纽伦堡上周险胜费赖堡,终止了5轮不胜,但该队攻击点单一,明塔尔一但被不莱梅防住,纽伦堡只能等死。不莱梅受欧战拖累,联赛战绩不佳,本轮过后,德甲会休战一周。客队再不拼死抢分,下赛季欧联席位不保,看好客队完胜。

  推荐:大球不莱梅信心指数 刀刀(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