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慎言“国力黑幕”,此案最终可能不了了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2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在陕西国力俱乐部的江洪和老总王珀分别指证对方打假球后,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立即表态:还不能单凭报纸报道就确定假球,只有在提供证据后足协才能介入调查。

  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表示:“足协肯定不能单凭报纸一面之辞就介入调查,不是双方都号称有证据嘛,只要提供给足协,足协一定严查到底。”而且目前联赛部忙于联赛和其他俱乐部注册工作,也无心顾及这种“捕风捉影”的事情。

  不过,江洪与王珀的对峙因为特殊背景的原因很可能演变成一场闹剧,一位足协人士说:“在俱乐部拖欠工资的队员中包括江洪,俱乐部不仅拒付工资还曾经以言辞侮辱了江洪等人,所以不排除江洪和王珀利用球队不正常现象互相攻击的可能。”钟文(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