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秀水开张先查假名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9:40 法制晚报
新秀水开张先查假名牌(图)
新秀水市场开张气势恢弘 摄/记者 田宝希 匡林华

  历经数月整修今日首次营业 大批“老外”前来赶场 逛一圈人均消费500元———

  本报讯今天上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新秀水街正式开门迎客,截至上午11点记者发稿时,已经有数千名顾客蜂拥而至,不少老外更是满载而归。朝阳区工商局出动了20多名执法人员,在新秀水逮着了十几家销售假名牌的摊位。

  老外开业赶大集

  新秀水开张称得上红红火火,早上一开门顾客就络绎不绝,其中很轻易就能见到老外的身影。记者看到,老秀水市场里用流利的英语讨价还价的场景在这里重现,大多数摊主都能用流利的外语跟老外砍价。

  三名老外结伴而来,记者发现,他们在新秀水一层转了一圈,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他们每人已经花出去500元左右,分别买了外衣、衬衫、T恤等。而秀水的老顾客———一名外国女士,一下子就在她过去常常光顾的摊位买了几十件针织衫,每件不到200元,乐得老板合不拢嘴。

  假名牌当场被抓

  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北京市工商局抽检的工作人员显得尤为扎眼。个别摊位的假PO鄄LO、鳄鱼、LEE等产品被工商局工作人员要求当场撤架。

  今天上午,市工商局围绕国际品牌展开检查。

  检查人员在个别摊位发现了POLO、鳄鱼、LEE等著名品牌的服装,经询问,做工略显粗糙,很明显是假冒的名牌。于是,市工商局检查人员立即要求这些摊位的销售人员将假冒商品撤下货架,并记下了这些商户的摊位号,表示日后要“重点监管”。

  作者:那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