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环保局、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周日邀你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0:37 海峡都市报

  N陆烨垭

  本报讯在3月22日第十三个“世界水日”来临之际,市环保局、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将邀请热心市民,在3月20日上午9:00参观泉州市水质净化中心。

  泉州市水质净化中心(原称宝洲污水处理厂)位于市区宝洲路以南、晋江防洪堤以北的沉洲村,占地133亩。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5万吨,服务面积22平方公里,服务人口30万人。

  有意参加的市民请于周日上午8:50前在丰泽客运站集中(市区2、6、17、30路公交车可到达),不明事宜请拨打22710110或登陆bbs.qzqn.org查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