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家联手打造频道音 石斑瑜李杨献声金鹰卡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3:23 红网
名家联手打造频道音石斑瑜李杨献声金鹰卡通(图)
(石斑瑜)

  红网长沙3月19日讯(记者汤红辉)记者今日获悉,从1989年以来,一直为周星驰“御用”的配音演员石斑瑜、国内著名英语教育专家李杨近日倾力献声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卫视,为该频道配音,而3月21日,“周星驰”那搞笑的个性声音将正式亮声星城。

  周星驰的作品风靡海内外,“星迷”们喜欢他的电影,除了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和他的表演出神入化之外,更让人神往的是他那种搞笑的语言,和那极具个性极感染力的声音。而这个声音就是从石斑瑜的嗓子里发出来的。星爷的银幕形象与石斑瑜的声音密不可分,这个人承包了1989年以来周星驰的几十部电影的配音。这次金鹰卡通频道全面换装,推出了“快乐卡通开心家庭”的新定位,倡导轻松、幽默、时尚的生活态度,石班瑜的声音和星仔的形象搭挡十数年,单闻其声已能让人忍俊不禁,这和金鹰卡通本次的全新定位要求吻合,此次合作,也就理所当然。

  据了解,另一个为金鹰卡通频道倾力献声的还有国内著名英语教育专家李杨先生。大名鼎鼎的“crazyenglish”已经在国内风行十数年,国内凡是学英语的,不知道他的人恐怕不多。这次李杨打造的是金鹰卡通卫视频道呼号的英文版。

  同时,金鹰卡通卫视频道音中还有另外两位神秘高手鼎力加盟。其中演绎频道呼号中文版的是已为国内多家卫星电视台打造过频道音,号称中国第一频道音的著名男“声”。另一位专职负责频道日常宣传片配音的女“声”是《飞行家族酷乐园》的栏目制片人,被大家“誉”为“国内第一女版石班瑜”的金汀。据称,她是本次金鹰卡通打造频道音的一大发现。(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