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秀水开张首日查出假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1:15 京华时报
  作者: 窦楠来源:
新秀水开张首日查出假货(图)
十多个摊位的假冒名牌商品被责令下架

  本报讯(记者窦楠)昨天是新秀水街开街迎客的第一天。朝阳工商分局在开张前一个小时就抢先一步进入市场挨户打假,将十多个摊位上准备出售的假冒名牌清查下架。

  新秀水选择的开街时间是上午9时58分,但刚到9时,朝阳工商分局的工商人员就分成3组,对秀水街的1500个摊位逐一排查。商户们销售的LV、CD、PRADA、登喜路、OMEGA、LEE、POLO等知名品牌商品都被列入重点排查的范围。执法人员证实部分商户出售的POLO等名牌产品为假货,并立即责令其下架。

  据朝阳工商分局市场科科长王跃介绍,选择在新秀水开业当日排查假冒商品,主要是避免新秀水街开业以后,重复老秀水街经营假名牌的情况。同时新秀水和雅秀、雅宝路等并列为朝阳区重点“打假”的几大知名市场,因此希望新秀水从开街伊始,就杜绝假冒商品。

  现场花絮

  俄罗斯姑娘卖中国丝绸

  昨天,两名金发碧眼的俄罗斯姑娘卖中国丝绸,成为新秀水开街的一大亮点。她们像其他商户一样站在中国的传统丝绸布匹间,用中、俄、英三种语言不时招呼来往的顾客。她们先向顾客细数中国丝绸布料的种种好处,在顾客透露出购买意向后,还会不失时机劝导顾客,甚至与顾客熟练地砍价。现场的顾客告诉记者示,买不买布倒在其次,看俄罗斯姑娘卖中国丝绸才有意思。(记者窦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