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又是“快”车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天中午11时许,苏州高新区建林路与朝红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货车与一辆车牌号为苏EFQ160的面包车发生猛烈相撞,造成两死两伤。目前两名伤者已送往医院,一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现场的景象让人触目惊心,一辆车牌号为苏E24211的货车四轮朝天翻向天空,车头的护盖也已散开,在这辆货车的下面,一辆面包车的车头已经被撞成了废铜烂铁,车身严重扭曲。惨不忍睹的是,一幼儿和一大约35岁左右的妇女被甩出事故现场4米之外,小孩看上去还不满两岁,身穿黄色小套装,头部已被消防工作人员用一块红色的棉布遮盖,当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时小孩已停止了呼吸,现场的市民无不为这一小生命而感到惋惜。据目击者称,面包车是在朝红路由西向东行驶时穿过建林路,正当快要到达路对面时,一辆货车急驰而来,面包车躲闪不急慌乱之中将方向盘打向南面想“缓冲”,岂料货车还是无情地直冲过来翻过了面包车,由此酿成了悲剧。据狮山消防中队有关人员介绍,消防队员大约在11点到场,在迅速利用液压撬门器等专业工具后才将面包车中被卡的驾驶员救出,并送上随即赶到的救护车。

  事后,记者与伤者被送往的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急诊处取得联系。据了解,目前3名伤者中面包车上的司机正在抢救之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妇女已证实抢救无效死亡,货车司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戴洁 梁雅斌 余多洋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0日 第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