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姨太”何赛飞南京谈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14 人民网-江南时报

  何赛飞从越剧到《大红笼高高挂》中的三姨太太的怨女,再到大宅门的红颜女子的杨九红,展现在观众面前的都是活生生怨女角色。很多观众都想了解,现实生活中的何赛飞又有怎样的命运?前日,何赛飞来到《女人百分百》的录制现场,向观众讲述了自己的童年和幸福的婚姻。

  经常在影视剧中以悲情形象出现的何赛飞,对于悲情有着自己的理解,“可能是与我从小的经历有关吧,4岁的时候父母离异,从小跟着父亲长大很孤独,心里对悲情自然有着自己的亲身感受。所以,将心比心,我十分疼爱儿子”。在采访中,何赛飞多次提到教她越剧的张云霞老师。由于母亲不辞而别,何赛飞在童年里缺少了其他孩子应该享有的母爱,但是一位充满母性的老师走进了她的生活,让她重新获得了那段失去的母爱。由于何赛飞的父亲对乐器精通,所以很小就有音乐天赋的何赛飞,在父亲的感染下对艺术产生了浓厚兴趣,进入越剧学校之后,又遇到了张云霞老师,在张云霞老师那里,她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从中找回了从小缺失的母爱。

  在影视剧里,何赛飞扮演的很多角色婚姻都不幸福,不是被抛弃,就是自杀。在现实生活中,何赛飞的婚姻和影视剧中正好相反。何赛飞和她的先生是在读越剧培训班时认识的。“他是我的初恋,我们现在婚姻还能这样幸福,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据何赛飞说,先生的母亲是她学校的老师,对她十分喜欢,所以两个人的婚事自然得到了父母赞同。1988年,何赛飞和先生结婚,由于经常演戏、出差,要孩子的事情一直拖了10年。很多人要孩子是因为婚姻出现了危机,但是何赛飞不这样认为。“要这个孩子,是我对自己和老公的奖励,不是因为婚姻的危机,我觉得我们有能力来抚养孩子了,所以才要。”在老公眼中,何赛飞是个事业型的女子,对于演戏带来聚少离多,老公表示理解:“我不期望她整天在家里陪着儿子,只要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留给我们就行了。”

  本报记者 李晓静 实习生 许志成

  《江南时报》 (2005年03月20日 第七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