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公司有意“捧”小耿当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39 东南早报

  一易性癖女子欲换男儿身追踪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吴语)首例向社会公开变性心愿的宁夏女子耿子(化名),昨日上午在厦门中山医院办理了入院手续,今晚她将住院准备下周三的手术。记者还获悉,厦门一家文化传播公司昨日联系了耿子,表示耿子做完变性手术后,有意包装她当歌手。

  手术即将进行,可所需缴纳的医药费却还没有着落,耿子感受到迫在眉睫的压力。她告诉记者,目前让她最担心的就是三四千元的医药费及手术期间必需的生活费用。她现在四处筹钱,也热切希望有好心人能伸出援手以解她的燃眉之急。

  昨日,耿子从将为她主刀医生处得知,有一家厦门的公司愿意帮忙。昨日下午,她与该公司的代表韩女士见了面。耿子说,当时她向对方讲明了自己的处境,但没有谈到捐款事宜。对方表明,等她手术康复后,有意将她包装成歌手。但由于是初次见面,双方并没有谈到具体细节。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韩女士,韩女士证实了耿子的说法。她表示,此次与耿子见面,主要是想先观察她的形象,了解一下她是否有在娱乐圈发展的能力。但目前还得等她将耿子的情况向该公司的董事会反映后,由董事会来决定是否与耿子合作。至于该公司是否出资帮助耿子,韩女士称,这也需要由该公司的董事会来决定。

  新闻回放

  早报于今年1月18日报道了宁夏来厦的耿子因有易性癖,决定通过变性手术,使自己能有个男儿身。为了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耿子决定在厦门进行变性手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