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南城春季采购好戏连台采购博览会一天三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5:0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刘伟实习生申凡)作为工业原料展示交易中心,地处平湖的华南城春季采购博览会高潮不断,前天有三场市场培育活动同时举办,吸引了不少海内外客商的“眼球”,试图搭建起厂家与市场对接的舞台。

  当天,深圳印刷业50多位“大腕”齐聚华南城共商行业发展大计,除通报了“深圳军团”参加第八届世界印刷大会的情况外,深圳印刷行业协会负责人透露,将组团参加5月份的第六届北京国际印刷展,并决定下半年在华南城举办国际印刷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德、日、港等专家前来演讲。

  与此同时,由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香港服装学院等单位举办的“2005贝利爽国际环保面料发布暨时装表演”也在华南城开幕。会上,世界最大的纤维生产企业奥地利兰精公司发布了“木代尔”、“天丝”等最新的环保纤维面料,模特们展示了深港设计师采用新型面料设计制作的时尚精品,中纺联科技发展公司的代表则向企业介绍了“中纺标”认证的问题。

  无独有偶,由深圳市皮革行业协会主办的“华南城皮革采购日”也在各商家的期盼中如期举行。采购活动当日,山东潍坊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的汲锐波主任表示,华南城在前期市场培育期,注重与各专业市场的行业协会和商会组织的交流,对实现其经营目标和体现商家利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2005年是华南城主题营销推广年,与媒体和行业协会合办的推广活动达150多项,包括各类展会、广告、研讨会、推介会等,三、六、九月将举办专业的展览采购会。

  作者:记者刘伟实习生申凡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