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抓住你的目标不松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5:45 时代商报

  ◎阳光

  有思维的企业才是一个真正活着的企业,有思想力的企业才能活得长久。你有思想力吗?你的思想力是什么?也就是说你有目标吗?你的目标是什么?成功者都有着明确的目标,失败者恰恰相反,不是没有目标,就是目标往往似是而非,甚至见异思迁。

  最近书城热卖一部大书,叫《思想力》。在《思想力》中作者提出一个观点叫:立刻行动!这是作者在长期的企业实践中得出的结论,因为“兵贵神速”。作者陈玉松的珍奥集团尤其强调行动。有一句话叫常立志不如立长志,如果你有了目标,有了鸿鹄之志,雄才大略之后,最重要的就是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努力为这一目标而奋斗,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前进,如果只说不做,“志”

  就成了空谈,成了妄想。因为市场天天都在给我们教训,我们也曾有多少好的想法,好的注意,好的策划,却只停留在口头上,许多时候我们都会说:“这个我早就想到了。”可是你想到了又怎么样呢?只要你不付诸行动,想法就永远是想法,而不是成功。当看到别人的成功时,他所做的也只有叹气。而《思想力》的作者陈玉松他认识到了这些,所以他给他的企业注入了巨大的思想力,他用他超凡的神性和悟性去经营他的企业,从走进核酸,到走出风波,他给他的企业定下了巨大的目标,从一个科学发现,到一个产品,到一个企业,再到一个产业,从经营产品,到经营企业,到经营文化,打造品牌。这都是陈玉松巨大的思想力在起作用,这都是他立刻行动的结果。所以不是珍奥能跑多远,而是珍奥想跑多远。

  一个企业的领导者,往往对这个企业的发展和能否成功起很大的决定作用,因为我们要看这个企业的领导者是不是那种能够抓住机遇立刻行动的人,如果他没有正确的思想力来指导他的企业,没有力挽狂澜的大智慧,没有立刻行动的大决心,而是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准备工作上,没有立刻开始行动,只一味的等待观望,而成功早让那些立刻行动的人捷足先登了。不管你是谁,不管你从事何种行业,只要你认定了自己的目标,立刻行动,你就有成功的可能。这也是《思想力》的作者反复告诉我们的,因为这也是他创业多年来的亲身体验和企业实践中得来的结果,珍奥集团的成功不但是他立刻行动的结果,还是他给自己的腿上上发条,遇到好的策划就立刻行动,所以他总是跑在别人的前面,以至于他领导的珍奥企业引领了一个产业,他不但有大目标,鸿鹄志,他还经受了常人不能忍受的挫折磨难,顶住压力,不言放弃,坚持、坚持、再坚持。抓住自己的目标不松手,他最终成功了,他的珍奥集团胜利了!

  陈玉松就是抓住了健康产业这个目标立刻行动不松手,拿出企业的汗血马精神,踏着巨人的肩膀,高位起步,进入核酸这个全新的领域。跑在了健康产业的最前沿,我们相信,现在的陈玉松自有一番领略风光无限的惬意与当时不言放弃的欣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