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肯德基又现"苏丹红" 南京:我们产品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0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中午,在得知北京肯德基“香辣鸡腿堡、辣鸡翅、劲爆鸡米花”等3种产品因被检出苏丹红已经停售后,快报第一时间联系了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他们在给快报的回函中表示,南京肯德基上述三种产品所用的调料都经过验证不含有苏丹红,因此不会停售。

  记者得到消息后立刻赶到南京市内的肯德基鼓楼店、银座店,发现上述三种产品依然有售,只是上座情况没有往常周末那么火爆。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南京市民,他们对于“香辣鸡腿堡、辣鸡翅、劲爆鸡米花”这三个主要产品在北京停售都表现得极为关注,一位带着孩子逛街的女士听说以后目瞪口呆,她说自己孩子最爱吃的就是香辣鸡翅,从四五岁开始几乎每个礼拜都要到肯德基吃上几对。前两天听说新奥尔良烤翅出了事她还暗自庆幸,毕竟那是新推出的产品,孩子也不太爱吃。现在北京香辣鸡腿堡、辣鸡翅也出事了,她就非常担心孩子的安全,急于知道肯德基所用的配料是不是全国统一配送,最关键的是南京肯德基的这几种产品有没有问题。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方面,提出“南京肯德基的香辣鸡腿堡、辣鸡翅、劲爆鸡米花有没有问题”、“所用的配料与北京肯德基所用的是否相同,是否为统一供应商”、“南京肯德基会不会停售上述三种产品”等问题。在昨晚给快报的回函中,南京肯德基方面表示:南京肯德基所售的上述三种产品中所用的调料,都是经过验证并确认不含“苏丹红”的调料,请市民安心食用,并且南京肯德基不会停售上述三产品。但对于“南京肯德基所用的配料与北京肯德基所用的是否相同,是否为统一的供应商”等问题,肯德基方面则没有回答。

  北京肯德基又现苏丹红 南京:我们产品没问题

  作者:石成 蒋昕捷 王婷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