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云峰亦喜亦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结束了天寒地冻的战斗,胡云峰在赛后把整场比赛总结为:喜忧参半。喜的是外援罗曼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用一粒进球为有有队挽回了败局,而且相信随着和队友之间的磨合到位,罗曼将表现得更加出色;忧的则是中场无人可用,枢纽环节始终不能让人放心。

  喜 外援表现很出彩

  上一场在五台山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外援罗曼的欠佳表现让球迷们喊出了“水货”的牢骚声。也许是急于证明自己的能力,在昨天的比赛中,外援罗曼格外卖命,要不是他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的那一记头球攻门,有有队很可能要迎来本赛季首场失利。老胡说:“其实这个外援还是不错的,但由于和我们的队员之间不够熟悉,所以水平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今后他会越打越顺的,尤其是他的头球很不错,是有有队在以后的比赛中一个重要的攻击点。”

  忧 中场无人让人愁

  对于其他队员在昨天的表现,老胡用了两个字:“一般”。尤其对队员在比赛中对中场的控制能力,胡云峰表示很是不满意:“本来这个赛季我们是要请一名中场外援的,但由于各种原因,最终没能到位,这使得我们队在这个枢纽环节上显得很弱。现在上半赛季的注册时间已经截止了,所以只能到下半赛季再去寻找合适的外援。在这段时间,我只能从现有的队员中培养有潜力的队员,如果实在不行,只能先由我自己顶着了。”南京日报记者 朱彦(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