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一县委招待所竟有暗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38 重庆时报

  本报河南消息 位于县委大院内的县委招待所竟敢明目张胆地容留暗娼,并向投宿的顾客推销色情服务,这是记者3月8日在河南鹿邑县采访时遇到的荒唐事。记者将此事通报给鹿邑县相关部门后,鹿邑县委高度重视,迅速责成纪检监察、宣传、公安等有关部门立即介入,进行调查处理。

  据《河南商报》报道,3月8日晚上9时左右,鹿邑县县委招待所灯火通明,其临街大门口挂着一个艳丽的灯箱,上面写着“勿忘我休闲娱乐中心服务项目:舞厅、恋歌房、浴足、按摩”,在灯箱下面还有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来小所(县委招待所的简称)请走县委大门”。正在寻觅投宿地点的记者一行4人走进了招待所。当晚11时左右,记者一行4人分别被招待所主管任某(后知其名叫任大军)安排到108、208房间。任某向记者推销色情服务:“找小姐玩一次100元,玩一夜200元。”记者“很是担心”地问会不会有人来查房,任某提高嗓门说:“谁来查?谁敢来查呀?(派出所)所长还想不想干了呀?你就放心在这里玩吧。”当晚12时20分,记者和任某一起驱车来到鹿邑县城西关石油公司洗浴中心,任某只身闪了进去。没几分钟,任某和中年妇女带着3名小姐走了出来……

  3月9日上午,记者将此事向鹿邑县有关部门通报。县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招待所从2004年已承包给个人了,由于承包人不善经营,便不再让其承包,目前招待所已经处于停业状态,承包人于孝福委派任某看管招待所。任某为牟取额外利润,才私自允许客人入住的,“这是他们的私自行为,县委并不知情”该工作人员说。

  鹿邑县委随即责成纪检监察、宣传、公安等有关部门立即介入,进行调查处理。公安部门依法对任大军进行拘留、罚款,并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对涉嫌组织卖淫的鹿邑县城西关石油公司洗浴中心也进行了处理,公安部门还彻底封闭了县委招待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