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贪财的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42 大连日报

  昨晨在市救助站,来自四川省富顺县的李兆顺,一脸晦气的对记者说:“别人被骗婚是上了女方的当,而我被骗婚,是被自己欺骗,不切合实际的念头让我丢尽了脸面。”

  据李兆顺介绍,他今年35岁,8年前妻子被别人拐跑了,父母年老多病,儿子还在念书,日子过得挺紧。前年他离开家乡到山东省日照市打工。

  去年的9月,李兆顺在报纸上看到一则征婚启事,称大连一46岁女士,有千万资产,欲寻一位南方的小伙为伴侣,以解决感情上的困惑,使事业上有个好帮手。李兆顺自信相貌不俗,总幻想如再婚就找一个有钱的女人,虽然对方比他大11岁,但“千万资产”深深打动了他的心,他立即给姓刘的女人打了电话,从此开始了长达半年的“电话恋爱”。李兆顺说:“在电话里她总是缠缠绵绵一副少女的腔调,让我动心。我恨不得马上就见到她,尽早确定关系。可是我在山东那面的合同到今年3月份才到期,我提前解约,人家要罚我,所以只得耐着性子等到现在。”

  3月18日,李兆顺从山东来到大连。应刘姓女人的约定,在五一广场见面。道边,一辆出租车停在李兆顺的身旁,车上下来的女人问:“你就是小李子吧?”并解释说:“我的车坏了,刚送到修理厂,咱们到咖啡厅坐坐吧。”两个人在咖啡厅各喝了一杯咖啡,竟然要价180元。李兆顺说:“她要我付钱,说她的钱包放在车上忘记带来了。可我带着的200元钱,已经花了110元,只剩下90元钱。姓刘的女人说:‘那你在这里等我,我打的去修理厂取钱。’并将我仅有的90元钱‘借’了去。”

  李兆顺在咖啡店等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那女人回来,咖啡厅的女老板对他说:“你还等什么?那女人是个骗子,你一个农村人还想找个千万富婆?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账你不用结了,算我破费了。”李兆顺出了咖啡厅给那女人打了一个电话,那女人叫他到火车站等她送钱来。“我傻呵呵地走到火车站,再打电话,那头的电话已经关机了。”李兆顺说。一直到晚上6时,也没有找到那个女人,李兆顺无奈拨打了110,被民警送到了市救助站。

  采访结束时,李兆顺告诉记者:“遇到这码子事,我也不怪别的人啦。只怪自己太贪财了嘛!”(李治有记者谷国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