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储户与柜员 营业大厅动拳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4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向聪 实习记者 于洋)昨日上午,一储户到渝北双龙大道农村信用社办理业务时与信用社里一柜员发生口角,随后,柜员从柜台里冲出,与储户在营业大厅里上演拳脚戏,冲突中储户身上的两万多现金在营业大厅撒了一地。该信用社一位副主任表示,事实调查清楚,将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储户 柜员冲出来打我

  当事一方的市民陈德成,昨日早上身揣两万多现金,前往渝北双龙大道农村信用社办理房屋抵押贷款。

  陈德成告诉记者:“我到这个营业厅之前,已去过了另外一个营业厅。我问一个女柜员,住房贷款是不是在这里办,对方说不在这里。我又打电话给开发商,开发商说就是这个营业部。于是我又问了一句,到底在哪里办。与女柜员面对面坐的男柜员态度很差地说,‘信贷员今天休息,不办!’,我感到很气愤,也态度生硬地回了一句:‘你凶啥子,是不是很了不起!’这个男柜员口气更凶,‘是了不起,你不服,就在外面等到!’之后,这个男柜员就从柜台里冲出来打我。”

  随后,储户和柜员在信用社大厅里当场就动起手来。打斗中,陈德成身上揣的两万多元现金撒落一地。当班保安将两人拉开后,陈德成才将撒落一地的现金捡起。

  目击者 两个人打一个人

  可事情还远未结束:当事双方都还不服气,各自拿出电话请人“帮忙”。“战事”又从信用社营业大厅里蔓延到了信用社外面。

  正当陈德成用手机刚给朋友打完电话,一个陌生男子已来到了营业大厅门外,冲上来就对他动手。

  陈德成的妻子接到电话赶来时,正好看到丈夫被打的一幕。她说,“我刚到信用社门口,就看见两个人将他(陈德成)按在信用社外面的椅子上打,打人者还说‘看你还打不打电话’……”

  另一位姓黄的女士目击了信用社外面的“武戏”:“好凶哦,把人按住打,被打的要矮一些,根本打不过打人的两个人。”

  信用社 严肃处理打人柜员

  对于起纠纷的原因,信用社方面则有另一番说法。他们称,由于储户办不成业务,有些激动,骂了脏话,口角随之升级。

  该营业部副主任吴观佑介绍说,与储户发生打斗的是他们营业部的一代办员,事发后已不知所踪。吴副主任表示,不管怎样,打储户是不对,他们将调查清楚后,对该代办员严肃处理。

  变化 打斗中现金少了6000?

  据陈德成称,事发时他带了2.8万元现金去办理业务,在信用社大厅里和外面被打时钱都掉到了地上,后来一清点2.8万元只有2.2万元了。

  而信用社方面的陈副主任称,当时在信用社里,陈德成当着信用社员工的面清点了撒落的钞票,一共是2.2万元。银行当班的保安也称,在营业厅里发生冲突时,只有他和陈德成、代办员和另一个女柜员四个人在场。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从渝北区两路派出所了解到,该信用社代办员江某已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民警表示,目前正在处理该起事件。

  (奖励报料人黄女士8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