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秃鹫”盘旋“RSOI”出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43 大连日报
“秃鹫”盘旋“RSOI”出动(图)
  美海军“小鹰”号航母驶入韩国釜山港。(本报资料图片)据新华社3月19日专电韩国和美国从19日开始举行年度联合军事演习,演习将持续一个星期。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说,这次联合军事演习包括代号为“秃鹫”的野外机动军事演习和代号为“RSOI”的联合战时增援演习,目的是检测韩美军队在遇到外来袭击时的反应能力和侦察能力。包括6000名驻韩美军士兵在内的大约1.7万名美军参加了军演,参与演习的韩国部队人数不详。

  美国海军“小鹰”号航空母舰和“考佩斯”号导弹巡洋舰14日就已经抵达韩国东南部的釜山港,准备参加此次军事演习。“小鹰”号搭载有包括F-18“超级大黄蜂”在内的60架战机以及5200名士兵。该航母战斗群所属的“文森斯”号驱逐舰等6艘军舰也已分别进驻镇海港和平泽港。此外,从美国本土出发的快速反应部队“斯瑞克”旅将于20日抵达韩国中部城市大邱,驻扎在夏威夷的战区支援舰也将于21日抵达韩国。驻韩美军司令部发表声明说:“本次集结的美军士兵和军事装备水平与前几年相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