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村特困户安居工程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4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大地回春,农村进入了破土动工的好季节,我省“农村特困户安居工程”开始全面启动。

  省政府决定:从2004年到2006年,用3年时间,彻底解决农村特困群众的住房问题。计划重建13.3万间新房,修缮40余万间旧房。加上每年突发自然灾害造成新的房屋倒塌,实际上还要增加建造相当数量的新房。

  省政府要求采取不同办法解决农村特困群众住房困难:对遇上灾害的特困户,以恢复重建基金一次性解决,全部重建新房;对分散供养的农村五保户,集中到敬老院居住;对常年特困户及重点优扶对象,住房由县里统一组织,统一规划,统一筹资,分步重建或修缮。资金上采取财政拨一点,社会捐一点,银行贷一点,自己筹一点,帮扶部门助一点的办法,村里出义务工,有关部门给予政策优惠,免收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