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远离魔术麦蒂难忘旧仇 旧东家经理被称为诅咒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52 东方网

  东方网3月20日消息:尽管从现在算起麦蒂已经离开魔术整整九个月了,但他与球队经理约翰-韦斯布劳德依旧存在着难以平息的纠葛。

  由于上赛季21胜61负的糟糕表现,麦蒂主动向韦斯布劳德提出转会申请,而最终他也被如愿的送至火箭队,但自从交易过后,两人在言语中的互相攻击就没有停止过,麦蒂更是在周五接受ESPN采访时彻头彻尾的讲述了这位经理人的“所作所为”。

  在被问及有没有任何可能让他在本赛季重回奥兰多时,麦蒂说:“坦白的说,只要韦斯布劳德还在经理的位置上,那就没有任何可能,绝对没可能让我再穿起魔术队服。这完全是因为他的所作所为和他处理事情的方式,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该这么说,但我还是想说,‘他是一个爱诅咒的人。’”

  麦蒂还称韦斯布劳德在交易后的几周里对他所作出的攻击已经激怒了这位全明星后卫,当交易正式公布后,韦斯布劳德曾被问及麦蒂是否是他需要的那种类型的球员时,他简短的回答道,“不!”

  “我实在想诅咒,对于在夏天所听到的那些东西我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麦蒂向ESPN透露:“他打电话给我,是因为我告诉他想离开这里,他说‘我们可以高姿态的面对这件事。’我当时觉的不错,因为我不会说任何坏话,我要做的职业一些并保持沉默,但就在几天后的早晨我被他的电话吵醒,接着他便在那里十分直接的攻击我。”

  在得知麦蒂的这番话后韦斯布劳德表示并不想回敬他,“我向火箭队经理卡罗尔-道森发誓,我不会再对这孩子有任何言语上的攻击。”

  选稿:胡静 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