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前州长因腐败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07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8日电 美国东北部康涅狄格州前州长约翰·罗兰18日因其任内的腐败行为被该州联邦地方法院判处1年监禁和4个月软禁。

  此外,罗兰还必须被察看3年,从事300个小时社区服务和交纳8.2万美元罚款。他必须于4月1日前往马萨诸塞州艾尔的一个联邦监狱报到。

  现年47岁的罗兰来自共和党,他27岁即当选国会议员,37岁当选康涅狄格州州长,成为该州历史上最年轻的州长。去年夏天,他在面临州议会弹劾时宣布辞职,并于去年12月承认了对他提起的一项腐败指控。他承认曾利用自己的影响,获得去拉斯韦加斯旅行、在佛蒙特州和佛罗里达州度假的10万美元经费,以及通过向别人提供政治上的好处获得对自己一幢别墅的免费改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