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分不敌凯尔特人结束6连胜 火箭一回主场就栽跟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客场连斩强敌,主场却大比分输球,这就是休斯顿火箭队。北京时间昨日,火箭队主场以92比103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结束了之前的6连胜。麦蒂虽然也拿到了22分,但全场22投仅8中,姚明7投5中得了18分6个篮板。此役之后,火箭队仍在西部排名第6。

  火箭队一直保持着对连胜纪录的追逐,但到了最后,凯尔特人还是掐住了火箭队的脖子。也许火箭队整场比赛都应该像最后几分钟那样充满紧迫感,他们就能够在比赛中避免给自己挖出如此大的一个洞,让自己最后无力回天。也许他们应该在整场比赛中都表现出最后苏拉冲向皮尔斯的那种斗争精神,他们就不会在比赛中一度落后21分。

  但在这场比赛中,他们什么都没有做到,火箭队看着凯尔特人轻松愉快地一路领先,并最终取得胜利,就像凯尔特人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做到的那样。现在凯尔特人已经取得了6连胜,这也是凯尔特人本赛季获得的最长连胜纪录。替补中锋布朗特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这也追平了他这个赛季的最高得分。

  从比赛一开始,火箭队在防守上就遭遇了问题,凯尔特人队的后卫不停地冲击火箭队的内线,帮助凯尔特人队的大个子获得了多次外围投篮的机会。而火箭队则无法发挥他们之前的水准。在前5场比赛中,火箭队的3分球93投39中。但是昨天的上半场,他们3分球仅仅13投2中。虽然这些投篮大多数是在无人防守时出手的,火箭队依然无法找到准星。当火箭队开始找到投篮感觉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失误了。这种情况下,正如主帅范甘迪所说的,火箭队输球也纯属活该。

  单杨 张晓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