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东部将崛起家居精品王国 投资4.2亿元的美林家居拟于年内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小冰)广州市东部即将崛起一座家居精品王国。记者日前获悉,位于黄埔大道东、首家获准成为广州新建重点商业项目的超大型专业家居商场——美林家居国际博览中心(以下简称美林家居)将于年内开业。

  美林家居位于广州天河黄埔大道东663号,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2亿元。三横三纵的城市主干道将美林家居与珠三角城市和广州各城区紧密相联,多达20条通达市区的公交车线路途经此地;地铁五号线鱼珠站出口就在商场正门口。

  美林家居由A馆(家具中心)、B馆(家居精品中心)、C馆(建材中心)三大馆组成。首期A馆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计划2005年“五一”前开业。二期B馆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C馆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计划今年下半年开业。

  据介绍,美林家居外部环境得天独厚,广州东部最大的生态园林带——杨桃公园、东圃公园环绕其中;美林家居是第一个提出“公园式家居消费体验中心”的家居商场,商场分为整体品牌区、主流风格区、特色专卖区,同时还设计相匹配的主题园林,让顾客充分享受“在公园中看家居,在艺术中找生活”的采购乐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