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十岗位等着余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37 南方都市报

  数十岗位等着余伯

  因手机关机,余成福一时无法听到这些好消息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龙金光) 余成福找工不顺的消息(详见本报昨日报道《被开除建筑工找工不顺》)牵动了数十名热心人士的心,昨天纷纷致电本报,愿为余伯提供理想的工作。然而余成福手机关机,无法及时听到这些好消息。

  昨天上午,东莞市绿宝石景观建造有限公司的孙经理给本报打来电话称,看到本报刊登建筑工人余成福投诉单位的伙食很差,渴望吃顿有肉的菜,反而遭单位开除,以及找工不顺的连续报道,他非常同情余先生的遭遇,更无比尊重他的风骨。孙经理称,他们公司非常欢迎余先生,可以用车来广州接他,为其提供一份工作量轻、待遇较理想的岗位给他做。

  在广州的袁先生也向记者表示,他已经取得联系可以给余先生提供一份待遇较理想的工作给他,他们安排他做一些稍清闲的工作。像上述热心人士还有数十位,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阶层,但都欢迎余成福去他们单位上班。

  从昨天早晨至晚上,余成福的手机都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想起余成福与记者挥手道别去花都时,反复说“如果工作找着,就难联系上我了,因为干活时手机藏在被子里。现在,数十岗位都在等着余伯,但却都一时无法联系上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